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6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 > 最新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助力茶博会

2017-11-15 11:5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王昱钦)15日上午,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在度假区武夷汉城举行,以"绿色生态、武夷食品、健康生活"为主题,利用独栋汉式建筑12000平方米设展位360个,展示闽北名优食品、国内品牌食品、"一带一路"食品及食品配套等。

据了解,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是2017年第十一届武夷山茶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借势宣传闽北生态环境,打造闽北生态食品及茶叶品牌。

会展配套活动亮点纷呈,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武夷"绿色食品发展之路研讨会,邀请知名品牌专家、学者,与政府机构、生产企业、营销企业代表一道,共同分析、探讨、研究"中国武夷"食品的定位及发展战略,推动武夷品牌食品行销世界。

启动中国武夷绿色食品O2O惠民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推动武夷食品线上线下展示销售,组织闽北食品企业及消费者集中体验并推广应用中国武夷食品O2O惠民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食博会。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