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松溪茶企齐集茶博会

2017-11-16 10:30: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徐陆锋 李典利)“欢迎大家来尝尝我们公司的抹茶。一提到抹茶,许多人会想到日本做得不错,其实抹茶是中国古茶道的喝法……”呼朋引伴来了茶友,大伙坐定,日丰茶企的负责人杨捷拿出公司生产的抹茶热情款待,见大伙喝罢啧啧称好,他高兴地打开了话匣子。

“茶博会到现在已第十一届了,我们公司每届都有来,今年又有新的目标。”杨捷说,过去公司长期以销售抹茶原料为主,是星巴克、可口可乐等世界知名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从去年开始,公司谋求转型,不单纯做原料供应,更想要打造直接面对消费者的终端抹茶产品。“新产品预计两个月后上市,这次先来这试试水,看到大家反响不错,我们很有信心。”

像杨捷一样,来参展的多家松溪茶企都是茶博会的熟客。“我们公司也是每年都来,发现今年茶博会的规模比往年更大了,变得更热闹了。”湛峰茶业公司董事长陈国爱说:“这不仅是茶企宣传推广的好机会,也是我们茶商、茶农分享种植经验,交流市场信息的好平台。这次,我们带来了独具松溪特色的’金毛猴’红茶、松溪绿茶等系列产品,希望借助茶博会把公司品牌打得更加响亮。”

另一家湛卢茶业有限公司虽参加过不少大型茶博会,却是头一次参加海峡两岸茶博会。“早就听说这个茶博会影响大,吸引着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到这里来了解、采购。”湛卢茶业董事长陆着红说,“公司专注于生态野茶研发、推广,以野生红茶为主,过去,产品主要销售到北方,沈阳、哈尔滨等地的茶客们很喜欢我们的茶。随着公司不断发展,我们想进一步打开南方市场。所以这个难得的茶友们的盛会我们可不能错过。”

为做好此次的宣传推介,湛卢茶业请来公司内部专业的设计团队对其展馆进行设计布置,备满了各类新品。精心的筹备和活动现场热情的推介换来了喜人成效。“全国各地有50多位采购商专程赶过来了解、接洽,今天就达成了五、六笔的订单,价值100多万元,明天还会有不少采购商抵达,效果很是满意。”陆着红说。

活动当天,中央、省、市多位领导到松溪馆参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