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建阳区观赏石协会举办首届观赏石博览会

2017-11-16 15:0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雪 张伟)近日,建阳区收藏家协会观赏石委员会在万商红商贸城举办建阳首届观赏石博览会。

据悉,该观赏石博览会开设300多个展位,展示建阳观赏石爱好者历年来收藏的各种黄蜡石、奇石、象形石等观赏石。同时,邀请内蒙、辽宁、新疆、安徽、浙江、湖南、江西、广东等省及省内各地各种玉石藏家参展,他们带来了各地的精美玉石,其中有全国知名的和田玉、翡翠、灵璧石、戈壁石、黄蜡石、三清山的米粒石、安徽的歙砚等160多个品种,各种玉石琳琅满目、晶莹剔透、色彩斑斓,各种玉石或精雕细琢,美轮美奂,巧夺天工,再现观赏石大自然的神奇妙造。

此次博览会为全国各地观赏石爱好者展示了各地奇珍异宝,为他们交流收藏玉石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