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十项科研成果“待嫁”

2017-11-16 08:59: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展示茶酒

“这是茶酒,在酒当中加入茶的元素,扩展了酒的种类。我们还用发酵过的黄豆制造纳豆,它比直接煮熟的大豆更营养。而且大豆发酵成纳豆后,人体更易吸收,同时,纳豆菌还可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昨日,在食博会武夷学院展区,学生志愿者向参展客商介绍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新研制出的产品。

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教师徐晓斌介绍,此次食博会他们带了十种学院集中力量研发出的产品过来做展示,比如茶氨酸洁面皂、茶多酚口服片等比较尖端的茶叶活性成分提取产品,“我们想借食博会的平台将老师和学生的科研成果推荐给公众。这些产品市场前景极为广阔,我们可以提供技术援助和转让。”徐晓斌说。

武夷学院茶学专业博士洪永聪表示,武夷学院正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希望能和更多的企业深入合作,共同开发新的产品,让更多的闽北名优产品打响品牌。(林奥/文 黄杰敏/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