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走进武夷学院

2017-10-19 15: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0月16日,中国人寿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武夷山站)走进武夷学院商学院。国寿南平分公司业务总监、武夷山公司经理裴莉、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旺忠和武夷学院学生处刘廉明处长等领导亲临宣讲会现场观摩指导。

宣讲会由市公司培训部讲师陈丽珍主持、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王晓雄主讲。王晓雄主管分析了当前的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前景,介绍中国人寿的强大品牌实力以及完善的人才理念和用人机制,并介绍了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流程及招聘岗位。期间,许多同学纷纷在现场对他们关心的有关薪酬、岗位安排等进行咨询,王晓雄主管就这些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深得到校方和同学们的认可,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李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