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坚持绿色发展 打响生态品牌 兰斯文深入武夷新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8:52: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深入武夷新区,向新区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前,武夷新区劳模代表、国企代表、机关支部代表等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听了干部职工代表的发言,兰斯文表示,武夷新区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十分扎实,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融会贯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结合十九大报告,兰斯文从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细致生动,对武夷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攻坚克难。

兰斯文指出,武夷新区是闽北重要的区域增长极,武夷新区的建设发展,对南平而言意义重大。近年来,武夷新区建设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喜人。希望新区干部职工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新区的规划建设,坚持绿色发展,打响生态品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