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马兰谣》获“金天使奖”

2017-11-15 11: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游笑春) 近日,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派拉蒙影业举行,福建金豹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与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拍摄的26集电视剧《马兰谣》获中美电视节十大“金天使奖”连续剧。

2017年中美电视节及中美电影节由美国鹰龙传媒公司主办,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美使领馆和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共同支持。自2013年起,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增设“金天使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奖。2017年,经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金天使奖电视剧单元”正式升格设立中美电视节。

据介绍,本届中美电视节共有超过500部优秀中美影视剧参展。获奖作品《马兰谣》以福建永春籍著名核试验专家林俊德为创作原型,主要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以林俊德、王淑琴为代表的一批有志青年远赴大西北,为祖国国防事业做贡献的故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