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幻灯图片 > 正文

延平大横镇:加快示范村建设用心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线

2017-11-15 15:34: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四朵洋村部立面改造

东南网讯(通讯员 颜斐)“以前,每到夏天我们都到月亮湾游泳,这里河缓、水浅、沙细。”大横镇博爱村村民叶荣旺说道,“后来就不行了,挖沙的挖沙,水也没那么清,现在好了,猪场拆了,水干净多了,现在听说政府要打造月亮湾,好啊!好啊!” 近日,大横镇四朵洋、埂埕、葫芦坵、博爱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建设陆续动工。预计项目总投资2500多万元。

笔者来到博爱村,看到工人们正在修缮上世纪知识青年上山下山时代的博爱村旧村部,旧村部将做为博爱村游客服务中心使用。此次建设以绿化彩化、洁化美化、立面改造、景观提升等为重点,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提升工程建设,突出各村的特色与优势,有重点地对各村村容村貌、自然风貌、人文景观加大投入,让亮点更亮眼,通过突出精品点,释放出美丽乡村的“示范效应”,并将各村串联成线,形成一步一景,村村有景点、处处是景观,打造大横镇美丽乡村精品示范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