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警政治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7:25: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11月13日上午和晚上,建瓯市公安局党委先后在该局三楼会议室和二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体民警政治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该局在家局领导及局属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郭声琨书记和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部长出席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报告内容;学习了《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结合每周政治学习活动,组织全警广泛开展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以支部为单位,结合全体党员活动、“两学一做”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带头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