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通泰街道严羽社区清理僵尸车

2017-11-13 16:0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吴丽颖)11月10日下午,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联合交警、宜家物业公司对花香维也纳小区内无主机动废旧车辆“僵尸车”进行清理拖移。

花香维也纳小区内有很多报废的“僵尸车”却一直霸占着本来就非常有限的架空层资源。长期停靠在路边或架空层内的“僵尸车”,有的车身满是灰尘,有的车胎已经没气、车下满是垃圾,这些“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用地、消防通道和绿地,严重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和居民的出行。为了给居民一个清洁有序的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对“僵尸车”进行调查摸底、统计存档,并在小车上张贴了告示单,提醒家里有“僵尸车”的车主们主动对车辆进行报废申请和处置、抓紧自行清理。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经过一个下午的清理,小区内的“僵尸车”都被一一拖走,看着家门口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不少居民拍手称赞。一位姓张的业主说:“这些车拖得真及时,我们小区环境美观多了,空出来的停车位可以好好利用,解决咱们社区停车难的问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