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邵武市通泰街道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2017-11-02 16:1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建材小区,8名志愿者在打扫卫生;古山溪两岸,6名保洁员在巡查河道;白塔巷,3名苗圃工人在路旁种植苗木……10月29日,邵武通泰街道到处能看到志愿者、党员和工人的身影。

这只是该街道的一个缩影,“四比六促”活动开展以来,该街道上下要求“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全面整治。”制定了河道巡查机制,组织6名保洁员对樵岚溪、古山溪河道进行每日巡查,共清理河道淤泥、垃圾及河岸边堆放的杂物12处,劝导乱种菜行为26起。对园丁新村、建材小区、阳光小区等进行环境整治,清理了陈年垃圾、废旧家具126车、僵尸车1200余辆。此外,该街道还投资153万元对白塔巷、新化巷、毛查巷等10条小街巷硬化,增设道路绿化面积800平方米,种植苗木1500棵。(谢朝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