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光泽:福建农林大学到寨里镇开展精准扶贫第三方模拟评估验收

2017-11-13 16:2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9日,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带领近10名大学生组成评估组到寨里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第三方模拟评估验收。

评估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寨里镇党委书记揭水才对该镇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深入桥湾、茶富、梅溪等三个抽定村进行入户走访调查,通过查阅贫困户的相关资料以及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乡镇、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基础设施完善情况、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家庭基本状况、就业增收、产业发展情况、帮扶干部工作开展与办实事情况以及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知晓率和扶贫工作的满意率等情况。

通过此次第三方模拟评估,进一步摸清了寨里镇扶贫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找准寨里镇在扶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制定具体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脱贫成效精准度,确保年底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吴城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