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女子不慎将包弄丢 邵武交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7-11-10 15:0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9日,邵武一女子在接孩子放学时,不慎将自己携带的包弄丢,正在护学的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队员发现后,积极寻找失主,并及时将钱物归还。

当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在邵武市区昭阳小学门前,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络绎不绝,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四班队员李敏和队友正在开展护学,忽然队员发现地面有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皮包,打开一看,包里面有钱包、手机、化妆品、身份证和几张银行卡。由于失主的手机在包里,队员一时无法联系失主,于是就代为保管,并交代学校值班保安,如有学生家长前来寻找丢失的包包,可以到市立医院岗亭认领。队员护学结束后,也尝试用其它办法寻找失主,就在队员们想办法时,一位女子找到队员,声称自己刚才丢失了一个黑色的包包。为了证实黑包是该女子所有,队员通过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包内物品,确认核实该包包为女子所有。

事后,失主对邵武交警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诚挚的谢意。(黄义清 何建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