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肯德基员工拾金不昧获韩国游客网上点赞

2017-10-09 14:3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吴杨珠)国庆期间,肯德基官网收到了来自韩国游客金先生的一封感谢信,点赞武夷山东站站内肯德基餐厅服务员王红,并表达了对肯德基员工的感激和赞扬。

事情源于10月5日傍晚七点,来自韩国的金先生与家人在武夷山东站站内的肯德基餐厅用完餐离开时不小心将手机和钱包遗落在餐厅内,遗落物品被随后负责清洁的服务员王红发现。为了追赶前往乘坐动车的金先生及家人,王红一路快跑到车站检票口,拦下金先生,并将物品归还。由于动车即将发车,金先生来不及道谢便匆匆进站。

王红的一个小小举动深深感动了金先生,随即金先生通过肯德基官网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他在感谢信中表示,因为家里只有自己会汉语,家人把所有钱都放在了他的钱包里,如果丢掉钱包,将毁掉他们的旅游日程安排,并一再感谢王红,点赞肯德基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