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助推教育精准扶贫

2017-11-09 08:35: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南平市教育局资助中心派出督查人员先后到建阳徐市、麻沙、莒口、小湖、建阳二中等5所幼儿园、2所完全中学、3所镇中学、4所小学进行各教育阶段精确扶贫专项督查指导。

这次督查的内容按照“问题意识、问题导向”,以教育精准扶贫的工作原则展开。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全方位宣传教育精准扶贫政策情况;二是教育精准扶贫全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三是教育精准扶贫资助政策执行不打折扣情况;四是党组织联系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情况。

通过督查,督查组认为:建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且卓有成效。督查组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整改的工作,如:要做好全方位的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完善教育精准扶贫的有关过程性材料。

建阳区教育局作出表态:将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做好整改工作,把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好!把教育为群众、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办实、办出成效!(杨成生 游 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