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纪委书记黄河深入寨里镇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08 16:36: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7日,光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河深入寨里镇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先后深入山头、桥湾两村,通过实地考察与现场走访的方式,全面了解了两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乡镇纪委对扶贫攻坚工作的监督落实情况。在山头村,黄河实地察看了扶贫工作宣传栏,详细了解该村的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并随机走访了部分贫困群众,仔细询问他们吃、穿、住、就业增收以及帮扶干部工作开展与办实事情况;在桥湾村,黄河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一起细算扶贫账,详细了解该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政策落实情况,并深入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落实与进展情况。

黄河在调研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把脱贫攻坚上升到治国方略,意义重大,责任也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变,不折不扣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确保贫困人口、贫困村按时完成脱贫任务;要加强对扶贫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切实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要增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四风”和腐败问题的发生,坚决查处问责工作不到位,政策不落实、数字脱贫等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吴城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