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研究相关事项

2017-11-07 08:13:3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开展宪法宣誓有利于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本着便民、快捷、高效的原则,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缴费方式,按时全面完成年度集中参保缴费工作,努力实现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全覆盖,确保广大居民就医有保障。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十三五”节能减排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节能减排有利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照实施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节能减排任务有效落实。

会议研究了2017-2018年度南平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评定工作。会议要求,要梳理政策用好政策,采取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培植壮大现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并充分发挥好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我市绿色农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