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建瓯市:打击生猪养殖“回潮”现象不手软

2017-11-06 15: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日前,建瓯市徐墩镇组织镇应急分队、环保、公安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专项行动组,在徐墩镇山边村、叶坊村展开清理生猪回搭回养污染专项行动,对“回潮”养猪场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此次行动拆除养殖户在自家房前屋后回搭回养的猪场,据介绍,该镇环保等相关部门此前已多次对这些回搭回养养殖户发出通知,责令限期关闭拆除。但部分养殖户仍拒绝自行清理,心存侥幸,继续养殖。对此现象徐墩镇采取果断采取措施,仅行动当天,对其12家养殖户共900多平方面积的养猪场进行了依法拆除清理。

据悉,徐墩镇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不定期组织对辖区内生猪养殖“回潮”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始终坚持以拆促改,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的原则,坚决遏制生猪养殖回潮现象,做到发现一起严厉打击一起,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有效改善。(黄永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