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2017-11-02 17:3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建阳国寿党支部于11月1日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专题政论片。

《榜样》以吴金印、黄大年、廖俊波等先进事迹为题材,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

党员干部畅谈了观看优秀党员榜样事迹的体会,他们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各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这些榜样为楷模,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保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