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11-01 08:28: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长许维泽紧接着主持召开全市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许维泽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袁毅书记的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和中央深改组会议精神上来,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思路、迎难而上,不断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的认识,把做准做实统计数据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树立起来,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科学性、权威性,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要进一步提升全市统计数据的质量,主动适应新形势,做精做细基础性工作,千方百计把统计工作做到统齐、统全、统实、统准,从源头上抓好统计数据质量,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要进一步科学反映全市加快发展的情况,不断创新统计方法,主动把握和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推进智慧统计,强化信息化应用,多渠道、多角度开展统计调查监测,客观真实地体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为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管理提供可靠依据。

市领导伍斌、张皓出席会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