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
南平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09 08:00: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记者从南平市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14日至24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将入驻我省开展督查,至少抽查我省4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20家重点行业企业。此次综合督查考核结果,将被纳入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总评分的10%。

会议指出,今年6月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强调,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督查督导,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不少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沉到一线,开展全覆盖的对标检查;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对责任追究的典型问题、典型案例要予以通报曝光;要序时推进,检查督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工作;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督执法的主体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执法、敢于碰硬,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

副市长梁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