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丰圣农业:致力现代化农业种植 助力建设生态食品城

2017-10-31 18:1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光泽县坐落于福建省西北部,闽江富屯溪上游,作为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这里对于动植物的生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光泽县还有着闽北生态绿谷之称。

福建丰圣农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10月,坐落于光泽县金岭工业园,是全国同行业内现代化程度较高的蔬菜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蔬菜生产加工企业。公司占地面积约123亩,目前公司共有9个智能温室种植车间,建设有智能温室大棚3.83万平方米、加工车间8832平方米等。

作为光泽县探索推进传统农业变革的实验项目,丰圣农业是一个高科技、高投入、高产出项目,项目利用优越的生态环境,坚持集约化蔬菜生产与加工发展方向,以种植、加工西红柿、生菜为主,建设集蔬菜工厂化育苗、果菜温室栽培生产、生菜温室、蔬菜加工、包装及冷链运输为一体, 从育苗生产到客户终端的完整产业链, 着力打造绿色、无公害蔬菜、高品质鲜食蔬菜生产和供应基地。

2017年1月,公司第一款产品——傅小西荷兰车厘子茄上市,获得多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产品主要投放至香港、广州、上海、等全国一线城市,以高端消费人群为销售目标,致力于高端精品农产品市场。同年9月初,丰圣农业更是圆满完成了2017年厦门金砖会议专供果蔬的配送任务,将生菜、番茄等产品端上了金砖会议的餐桌,让本土现代化农业成果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在现有业务不断完善的前提下,丰圣农业正尝试打造果蔬加工、生菜切片、果蔬沙拉制作的全新模式,并在世界范围内寻找和引进其他优质番茄和生菜的品种,打造品类多样化,让消费者拥有多种选择。同时,面对日益攀升的供应需求,公司计划在未来陆续扩建面积达3000亩温室种植基地,目前已着手投资建厂100亩,预计明年6月份完工,建成后每天可产出4-5吨的高端沙拉生菜。

作为广为认可的果蔬供应商,丰圣农业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不断秉承争取成为中国温室种植生菜与番茄领域佼佼者的企业愿景,致力专注温室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打造从种子到餐桌的食品安全产业供应链,解决现有及未来食品安全问题。致力于现代设施农业种植,解决资源利用率低、环保不可控等问题。致力于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解决农民就业难的问题。带动增收。

从丰圣农业有限公司的产业项目来看,其具有十分严谨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厂区处处可见现代化农业生产。经过2016-2017年发展期,企业树立了三为、三不为核心观念,三为:利于国家、利于人民、利于企业即可为;三不为:跨行投资、违背国法、无效无利即不为。坚持用诚信、专一创造企业、合作者、员工的命运共同体;以员工为本钱、以生产技术为核心、以客户服务为宗旨、以合作共赢为目的企业核心经营理念,跨出温室种植业的重要一步,打造新型现代农业,靠自身实力开拓了国内一线城市销售渠道,走出了一条创新绩、讲生态的新型现代化农业致富道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