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南平市民宗局领导深入光泽县少数民族村调研

2017-11-03 15:5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0月25日,南平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廖汉仁一行,深入光泽县司前乡东山少数民族村、寨里镇太银少数民族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户。

在东山村,调研组认真听取乡领导和村两委干部关于枫树垅等村民小组整组易地搬迁到圣农小镇以及民族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汇报;同时实地查看村小学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进展;在太银村,廖汉仁一行首先深入挂钩帮扶贫困户徐寿木与雷启土家中访“亲戚”,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收入情况以及造福工程易地扶贫搬迁进展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廖汉仁对东山、太银村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他强调: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村干部要克服困难、加快节奏,充分发挥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与各项扶贫政策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少数民族村的自我发展能力,有效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坚决打赢少数民族村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林威镇 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