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五举措推进交通安全工作

2017-10-30 10:46: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区漳墩镇全镇24个村,全镇乡村道路178公里,其中已硬化的县乡村道路153公里,线长分散弯多且急,安全意识尤为重要,为有效推进管控全镇交通安全工作,漳墩镇推行五举措确保交通安全。

一是下达交通安全交通责任书,把村交通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列为村主干,明确任务和工作措施;二是在各村交通要道处设立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群众文明乘车安全行车,劝导群众骑车要戴好安全头盔、不超载不超速、不抢道不违规;三是在中、小学大门处设立安全标志,要求学生周末不乘三轮摩托车,公安派出所,镇安办要到位指导学生安全乘车;四是劝导工作常态化,要在交通出行较繁忙的早、中、晚的节点,劝导人员要在岗劝导,纠正群众违反安全细节,力促出行安全。五是定期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不断完善安全举措落实。(曾铭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