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快速抢修复电暖民心

2017-10-27 11: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的是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10月26日,家住王台镇际州村的一位老人紧紧地握着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抢修人员的手连声称谢。

原来,老人的儿子是一位残疾人,老伴又卧病在床,中午家中突然断电十分着急,在邻居的帮助下拨打了来舟供电所的报修电话。接到抢修电话后,该公司来舟供电所抢修人员迅速出动,为客户抢修送电。经仔细检查发现,是家中空开跳闸了,工作人员立即为老人送上空开复电。

随后,工作人员又为老人检查了家中的线路,发现老人家中,随处可见电线到处乱挂、接头绝缘未包好,排插上插满插头。虽然用电量不大,但是铜铝氧化严重、排插线径小,一旦使用电饭煲等较大功率的电器,就有可能引发线路短路,极易引发火灾。该所工作人员告知老人要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同时为老人处理接头不良、更换排插、整理电线、更换灯泡。临走前,老人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你们的帮忙,没想到家里用电安全隐患这么大,还好有你们来帮我们解决。” 随后,该所工作人员向老人发放供电服务卡,叮嘱老人今后无论在用电方面遇到何种难题,可以随时拨打电话,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用心为民服务的精神,受到了好评。

目前,随着天气转冷,用电负荷逐渐攀升。针对供区留守老人、儿童数量多,村民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等特点,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深入到学校、企业、乡村排查隐患,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