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点燃爱国激情 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2017-10-13 10:2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校外牵手互动 同频共振

学校活动精彩纷呈还带动了家长们一起牵手互动,同频共振……

各学校发动学生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学生们不仅学校签名寄语,还带着父母一道在家里共同参与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曼山小学等学校还通过“家校通”短信平台,通知家长与孩子们一同参加“向国旗敬礼”签名寄语,得到学生家长的积极响应。不少家长还把签名寄语短信、微信发送给学校、在朋友圈中分享,一时刷暴了微信群、朋友圈。

“参加‘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不仅对青少年、中小学生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而且激起了家长们爱国、爱党、爱美好生活的激情,通过网上签名寄语,可以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共产党、对实现中国梦、对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今后每年都将主动参与该项活动。”许多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邓雪 黄志宏)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