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点燃爱国激情 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2017-10-13 10:2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国庆节前后,建阳区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青少年和中小学生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点燃青少年、市民群众的爱国激情。

网上深情寄语 歌颂祖国

桥南小学网上签名寄语

“向国旗敬礼”活动在建阳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建阳区4万多名中小学、幼儿园师生通过举行各种活动,来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全区师生踊跃登陆《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福建文明风》《福建日报》“向国旗敬礼”“新福建”客户端等平台,在网上签名寄语来歌颂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伸出我的手,向国旗敬礼,向繁荣昌盛的祖国敬礼,我们努力学习,做一个有高尚道德素养的人,做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实验小学五(2)班虞斯涵在寄语中写到。

桥南小学六(3)班谢晨婧同学寄语,“我热爱我的祖国,国旗是我们的象征,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骄傲,我为我的祖国骄傲,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广大师生们在字里行间中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美好生活热爱和建设家乡的愿望,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丽中国梦的憧憬。同时,实验小学、桥南小学、徐市小学等学校还将师生精彩寄语集锦、展评、摘录。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