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张厝乡:一个月内谈成5亿项目

2017-09-30 11:5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7日,福建省帝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吴家塘新区的办公室内,总经理周兴旺和邵武市张厝乡项目代办员黄斯勇讨论该公司紫外线吸收剂项目的环评、安评等事项。过些天,该公司将和地质勘探等第三方公司签订合同,推进项目进展。

帝盛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种紫外线吸收剂和光稳定剂的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目前规模较大的防止材料光老化添加剂生产厂家。这个落地金塘工业园区、总投资5亿元、年产1.5万吨的紫外线吸收剂项目,从考察洽谈到落地用时不到1个月。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原来,今年7月,张厝乡在代办服务挂钩帮扶企业福建一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铭医药公司”)时,获悉帝盛科技公司有对外投资意愿,张厝乡当即通过一铭医药公司牵线搭桥,让现有企业充当招商“红娘”,邀请帝盛科技公司于8月2日到邵武考察洽谈。经过多轮对接、比较和分析,帝盛科技公司于8月14日在该市注册成立公司,张厝乡发挥重点项目容缺审批、并联审批机制优势,其他审批部门紧密配合,于8月30日完成项目审批,8月31日签定用地合同。

“邵武的招商对接单位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有项目代办员全程代办,对企业服务很贴心。”总经理周兴旺说起项目选择落地邵武的原因。项目落地过程中,涉及税务、工商、银行等多个部门,帝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客商,对邵武还不熟悉,张厝乡配备专门的项目代办员,提供?“全程代办、两不见面”的保姆式服务,赢得客商信赖。

“今年的厦门投洽会前三天,我陪着周总在邵武市区逛了几家店,陪着他选购参加投洽会的正装。”黄斯勇说,大到372亩项目用地,小到陪着投资商选购家具、服装,这样的保姆式服务,让周兴旺很是满意,他说:“作为投资方,我们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预计项目投产后,第一年就可为我市带来上千万元的税收。”(洪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