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顺昌:一事一议项目点亮美丽钱墩

2017-09-29 15:3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8日,在顺昌县岚下乡钱墩村村内街道路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道路两旁进行最后的小修小补,一条宽敞、明亮、整洁的村内道路已经基本竣工。"这条路以前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现在修好以后我们出行方便了,生活环境也更加整洁美观了。"群众高兴地说。

2017年,岚下乡把"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作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来抓,早宣传、早筛选、早申报群众最急需解决的村组项目。今年共实施项目5个,涉及郭城、桃源、钱墩、新源、百益五个行政村,项目内容包括:村内街道改造、新建公厕、老人活动中心修缮、新建通自然村水泥公路等。五个项目总投资186.5万元,其中省级财政一事一议奖补94万元,目前已完成三个项目。

据了解,钱墩村内街道改造项目总投资约30万元,其中财政一事一议计划奖补资金24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对钱墩主村街面原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重新硬化一条宽3.5米长300米的水泥路和新建约310米的路面挡墙。(张婷婷 董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