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建盏文化博览会气氛浓厚

2017-09-28 15:3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29日,第九届海峡论坛暨首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就要正式开幕了,那么作为东道主的建阳,目前已经做好了哪些准备呢?一起去看一看。

这几天,走在建阳的几个主要街区,大家一定会发现,街面的灯箱、公交站点走字、户外LED屏等主要的户外广告区域,都已经被建盏文博会的宣传占据了头条。有关建盏文博会的宣传标语、建盏文博会的视频宣传片每天都在这些区域滚动播出,营造了浓浓的文博会氛围。

作为建阳建盏主要对外宣传窗口的建盏文化一条街,所有的商户们也已经自发行动起来了,家匠建盏老板张勇告诉我们,做建盏的商户觉得文博会是个盛大的节日。

在建盏一条街上,几乎每家商户都在积极地筹备着,大家都在尽量多备一些货,多一些品种,并且挑选最好品质的建盏,希望在文博会期间,能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宣传展示。(吴淑媛 张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