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公安交警多渠道、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7-09-27 17:4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夜查现场

“您好,请出示您的证件”9月26日晚,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间秩序整治行动,在建瓯市水西桥头岗亭附近,骑车过往此地的群众主动停下配合交警的检查。交警一边检查,一边向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及注意事项。

为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识根植于广大交通参与者心中,今年来,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三项贴近交通参与者的宣传教育模式,动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

开展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110宣传日活动

新闻发布会

建瓯公安交警大队围绕“安全生产月”、“110警营开放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24法制宣传日”等大型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教育、以案释法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规,让交通安全宣传知识更加深入民心。期间,开展主题宣传活动6场次,召开新闻发布会3场次,接受咨询1300余人次,分发宣传单6700余份,有效扩大宣传的范围和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