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区举办"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反对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2017-09-22 17:4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上午,南平市、延平区妇联联合区610办举办"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幸福婚姻大讲堂--延平区反对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区610办林智瑞主任主讲,市妇联副主席姚丽铭等市、区妇联相关人员,街道居民等共计60余人参加讲座。

林智瑞主任结合多年反邪教工作实践,分析了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提出了反对邪教的对策与措施。同时指出,邪教组织是危害政权、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切实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严厉打击各种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开展涉外斗争,扎实抓好基层基础工作。

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扎实推进无邪教村(社区)、无邪教乡镇(街道)建设,进一步做好反邪教工作指明了方向。讲座现场同时向与会人员发放反邪教、"平安家庭"宣传单(品)共计100余份,为全区"百、千、万平安家庭示范户"评选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