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区人大领导到书坊司法所检查“人民满意司法所”创建工作

2017-09-21 17: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建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建国带领区人大内司委等部门一行到书坊司法所检查指导“人民满意司法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司法局局长黄永红、书坊乡人大主席徐伯飞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书坊司法所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法制宣传室、档案资料室等办公场所,查看书坊司法所有关的创建材料,观看书坊司法所制作的创建工作视频。检查组在书坊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区司法局局长黄永红和书坊司法所所长关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区、乡人大代表就书坊司法所“人民满意司法所”创建工作情况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建阳区人大还对书坊司法所创建“人民满意司法所”活动进行了民主测评。

座谈会上,黎建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书坊司法所在创建“人民满意司法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书坊司法所创建工作,程序规范,工作有亮点,做到了服务优质、人民满意,同时也进一步要求书坊司法所:一是严格按照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再挖潜力;二是要和各部门通力合作,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三是要充分吸纳参会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及时做好整改和反馈,切实把创建“人民满意司法所”工作落到实处。(叶乃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