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举办讲红色故事比赛

2017-09-21 16: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纪念大洲国共谈判80周年,9月20日上午,光泽县寨里镇举办了讲红色经典故事比赛,来自全镇的17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县委宣传部、县文联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红色主题,用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大洲国共谈判》、《陈伯钦长征》、《吴先喜血洗柴家》等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选手们真情满怀的讲演,让在场的观众们再一次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讲故事比赛,使大家追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功绩,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民族精神。(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