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千名铁血男儿奔赴军营 亲人挥泪相送

2017-09-12 20:2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送行的家长一边挥手一边用手机拍下自家孩子这一光荣的时刻

蔡学锋对新兵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牢记家乡亲人的希望和嘱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军队条令条例,做到令行禁止。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尽快适应部队生活,早日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栋梁之才。

韩兴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穿上了这身崭新的军装,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绿色方阵,这是你们的骄傲。保家卫国是职责所在,到部队后,你们一定要把心思和精力都集中在军事训练上,把聪明才智运用到军事训练上,通过严格刻苦的训练,早日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争当一名精兵。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