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建阳鑫和电子二期增资扩产项目投产

2017-09-11 11:20:4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9月6日,在建阳鑫和电子的厂房内,二期新增的2条生产流水线正在有序地运转着。随着该公司二期增资扩产项目新生产线近日正式投产,企业的生产规模从原来的年产1.6亿片陶瓷发热片,增加到现在的3.6亿片陶瓷发热片,预计年产值可达8000万元。

 落户于小湖镇的福建鑫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子陶瓷发热片的企业。由于原有的3条生产线处于满产状态却仍然供不应求,鑫和电子迅速在今年年初开展了二期建设。扩大生产的同时,企业用工需求也加大了,了解到情况后,小湖镇专门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服务。

“每一条生产线他们都去跑,我们跟他讲哪个生产线缺人,他们就一一给我登记,用人是哪块,要用什么人,男的还是女的,作为我们厂方来讲,感觉到政府是支持很大。”鑫和电子业务经理黄智胜介绍说。

除了帮助企业招工,小湖镇党委、政府还积极与电力部门沟通协调,新安装了一台500千瓦的变压器,解决企业增产后的用电问题。

“我们积极支持企业上规模,上规模之后,作为规模工业企业,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从用电各方面都有一些惠企的政策,它就可以享受。”小湖镇领导介绍。

据了解,小湖镇共有4个项目列入我区“四比六促”百个重点项目库,鑫和电子二期增资扩产项目就是其中之一。企业未来还将投资3000万元进行三期建设,计划新建厂房3500平方米,新增15条生产线。  (庄妍 张威 周岐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