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研究部署防台风工作

2017-09-02 08:26: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中心获悉,第16号台风“玛娃”可能于3日白天在广东中东部沿海登陆。目前,我省已发布“福建省沿海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Ⅳ级”应急响应。同日,南平市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会,研究部署防台风工作。

据了解,受“玛娃”外围环流及冷空气共同影响,我省沿海、闽东、闽中、闽南和台湾浅滩渔场有大风,2日到3日沿海和龙岩市有中雨到大雨。

会议指出,“玛娃”存在近海生成、近岸加强、移速较慢、可能北移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最不利情况,提前部署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精准部署,全力以赴地做好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各个一线干部要靠前指挥,落实责任,强化巡查值守。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加强分析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报预测信息;要根据山区防台风工作特点,扎实做好山洪地质灾害群众避险转移安置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闽北日报记者 林梦琳 谢志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