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童外出迷路 民警沿街寻亲

2017-08-28 09:5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张女士含着眼泪,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民警王炜说道。

事情发生在8月17日,当天武夷山市公安局景区派出所民警王炜和辅警队员在辖区曼陀岩路巡逻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男童在哭泣,而且边上也没有大人照顾。王炜断定,男童很可能是走丢了,随即和辅警队员上前询问。男童只是哭,不肯说话。王炜耐心地和男童说:“叔叔是警察,我带你去找妈妈好吗?”男童听到王炜的安慰,渐渐停止了哭泣,并说自己刚刚跑出来玩,现在找不到家了。

因为男童年龄比较小,应该不能跑多远,王炜推断,他很可能就住在周边。于是,王炜牵着男童沿着周边店铺开始挨家询问,在走到其中一家店铺时,店铺老板称该男童好像住在附近一茶厂。得到这一信息,王炜马上带着男童来到了该茶厂,茶厂内有一女子正在焦急地打着电话。男童看到打电话的女子,马上跑了过去,口中喊着“妈妈,妈妈”,该女子看到男童也激动不已。之后,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据了解,小男孩名叫涵涵,今年3岁了,当天趁母亲不注意,独自外出游玩,不想迷路找不到家。(杨德宝 张海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