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8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25日在延召开

2017-08-27 08:3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8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视频会25日在延召开。会议通报1-7月全市投资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对问题实行列表管理、消耗管理、动态管理,做好工作项目管理,并做出成效;要强化重点关键,明确重点领域,理清领域内重点方面,抓好入库、入统的关键工作,精准调度,把要害抓住,把难题破解;要强化薄弱环节,以序时为底线,抓进度,以平均增幅为底线,抓增幅,并对低于序时进度的工程包、签约项目转化等单项问题进行列表管理;要强化补齐短板,加快实施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加快补齐产业转型升级短板,策划政策应用项目,谋划明年的项目,进一步增强我市投资后劲。

会议强调,项目安全高于一切,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务必要抓好项目安全,严格把关,拒绝纰漏,确保社会稳定。

(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