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区召开武夷山机场征地协调会

2017-08-03 15:3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建阳区麻沙镇召开武夷山机场征地协调会,针对征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手续办理与征地工作整体推进,锁定目标,确保按期完成征地任务;征地小组要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责任清单;各小组成员要加大工作力度,摸清征地任务底数,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实行集中办公、指挥部作战,按时完成征地任务;要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对涉及群众利益的敏感问题实行公示制度,与群众的约定要坚决兑现,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各小组成员要充分认识武夷山机场迁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要严守政策、法律、质量、安全底线,尽快完善项目各项手续,落实好红线范围内的征地、清除地表附着物等项工作;要加强村、镇两级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树立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增强防腐拒变自觉性的思想认识;要以人为本,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赢得群众支持,为项目早日开工建成打下良好基础。(陈建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