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企业做强 > 正文

邵武4家企业获省科技创新券补助

2017-08-25 17:3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科技创新券补助名单,邵武市4家企业名列其中:分别是诚安蓝盾实业、鑫森碳业、味家生活用品制造和永晶科技有限公司,共获得补助79万元。

据悉,科技创新券是我省新设立的科技专项资金,对我省科技企业、创客围绕自身研发需要而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购买检验检测、仪器设备使用、知识产权、数据分析、法律咨询、创业培训等科技创新服务的支出费用进行补助。申请对象可依照已实际支付的上述各项费用合计50%内申请补助,最高补助20万元。

近年来,邵武市科技管理部门加大对科技创新券等科技惠企政策的宣传和服务;作为创新主体,邵武企业通过内修和外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科研投入,有力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何水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