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省民宗厅林致知副厅长到顺昌调研合掌岩万佛石窟建设

2017-08-25 17:0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8月22日,省民宗厅林致知副厅长、雷炳恩处长等一行到顺昌调研合掌岩万佛石窟建设,南平市民宗局钟艳华副局长,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等陪同调研。

林致知一行首先来到合掌岩,在本圆法师的陪同下,走访了万佛石窟建设和万佛摩崖石刻现场,详细了解合掌岩佛教朝圣区总体规划、万佛石窟的开凿历史、建设资金情况、工地安全管理等情况,并看望合掌岩西安寺教职人员。

调研中,林致知深深被本圆法师坚持不懈开建万佛石窟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认为合掌岩万佛石窟将会成为顺昌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强调合掌岩万佛石窟在建设中要特别重视安全工作,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警示标志,确保施工期间游客安全。同时要把宗教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建设中,促进好的、对的、优秀的宗教文化得到广泛传承。

林致知一行还走访了城关临水宫。(柯燕铃 董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