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幻灯图片 > 正文

2017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2017-08-23 17:0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22日上午,以“清新福建·快乐武夷”、“武夷山国际马拉松与全民健身同行”为主题的2017武夷山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南平市体育局、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武夷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福建天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执行。比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5公里健康跑”三个组别;届时将有7个国家和境外地区的12000选手参赛,其中全程2500人、半程3500人、健康跑6000人。

一直以来,武夷山致力于将体育与旅游融合,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城市,而马拉松运动在武夷山也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自2014年始,武夷山已成功举办三届国际马拉松赛,2016年获得了中国田联认定的铜牌赛事,收获了较好的品牌影响力。赛事报名已于8月18日起正式开启,至9月23日结束。(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