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厉兵秣马 全力以赴防抗台风

2017-08-23 18:17:56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2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组织人员对35千伏安吉线、吉岳线、岳武线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地巡视检查,排除电网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台风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大家巡线时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能放松麻痹,要仔细核查每一根电杆固定基础、线路弧垂、线路接点,注意杆塔附近有无山体滑坡等现象,做好记录,及时汇报。路滑难走,大家在巡视中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输电班班长带领班员对所辖配电线路展开特巡,并对注意事项进行认真交待。

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该公司多措并举,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加强各部门的值班力量,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防范强降雨;二是组织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输电通道、线路的特巡工作,仔细排查、整治变电站周边隐患;三是全面梳理防汛物资储备,补齐补全各类抢修物资,时刻保持应急队伍、设备、工器具和车辆的实战状态,提高快速应急反应能力;四是加强防台风值班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值班过程中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灾情第一时间上报;五是全力做好台风期间“双线”工作,即后勤配合与一线检修,双线兼顾,双线配合,供电所人员全体在岗在位,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及时反应、处置有力。

随着“天鸽”逐渐逼近,目前,该公司已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准备,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全力以赴确保台风期间延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