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铁山镇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08-22 15:22: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2日,政和县铁山镇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四比六促”工作推进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主干及条管站所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铁山镇“四比六促”活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关于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部署。

就当前如何提振干部精气神,全面掀起攻坚新热潮,铁山镇党委书记颜隆波指出:一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要坚持走出去,学理念、学做法、学经验,要结合实际引进来,及时学思践悟,因地制宜谋思路找出路。二要坚持扛起来,扑下去。要敢于担当、主动担当,科学担当、合理担当,提高标准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把“四比六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坚持对标准,多作为。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要立说立行、高效推进,努力实现争先创优、增比进位。

颜隆波还强调,要以“四比六促”为重点,始终坚定“为民”的信仰,牢固“敢拼”的信念,锤炼“会干”本领,营造“合力”的氛围,在干部精气神上有大提升、大变样,持续攻坚态势,充分发挥出“定铁心、扶铁志、塑铁身、铸铁肩”的“四铁型”铁山军力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砥砺前行促发展,奋发有为绘蓝图,确保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土地确权、新农保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