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深入金盾保安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讲座

2017-08-16 16:2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金小虎)为提高押运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运钞车的道路运输安全,8月14日晚,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40余名武装押运车驾驶员送上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公司押运队员的欢迎。

讲课期间,大队民警通报了近期邵武辖区交通事故情况,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以及普遍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例举大量案例,让押运驾乘人员认清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行车的意识。期间,民警还结合押运工作的特点,从人、车、路三方面讲解了押运车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提醒驾驶员要严格按规定时速行驶,做到不酒后开车、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不开超速车。

通过开展讲座,进一步树牢了押运车驾驶员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文明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树立武装押运队伍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