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肖家坊镇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

2017-08-11 11:00: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肖家坊镇道安办、安办、派出所、农机站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力求在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行动中,检查组在肖家坊镇金狮路路口设点,对过往车辆进行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是查处无证驾驶机动车、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车辆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过往驾驶人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给三轮摩托车与三轮电动车贴严禁载人标志,广泛宣传乘坐超员车、搭乘农用车、携带危险品乘车的危害性,教育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行动共纠正违规违章行为20余起,暂扣机动车、非机动车3辆,张贴严禁载人标志60余份,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教育和警示了广大群众,为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陈小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