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的案件

2017-08-14 17:2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黄良友)“你好,你的车辆没有悬挂危险物品运输标志,也未经公安机关管理部门批准运载危险物品,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我们将暂扣你的车辆并依法进行处罚”。近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南平6号行动中,查获一起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的案件。

8月12日16时许,一辆未经审批和悬挂危化品运输标志的货车,在邵武316国道与王亭高速入口交叉路口,与另外两辆货车正在进行成品油非法买卖,随后赶到的交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将正在从事非法成品油经营活动的王某抓个正着。一辆刚加满油的大货车见到民警后,立即加大油门驶离现场,另外一辆货车还未加满油,加油枪还在油箱没有拔出来,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嫌疑人王某控制住。经现场询问,非法运输成品油并从事经营活动的男子姓王,为了图挣钱快一些,自己私自弄了一辆油罐车干起了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的买卖。

事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民警依法对其运载危险物品未经批准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处罚,同时,对其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将其移交给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进一步处理。目前,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