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趣味运动会 快乐你我他

2017-08-09 08:45: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蓝色的海洋我来涂,你把沙滩涂成黄色”,“对准了,放手!哎哟,差一点就投进去了”……

3日,一场以“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顺昌县大干中心小学举行。裁判是福建义工俱乐部支教团到学校支教的老师,运动员则是参加大干中心小学夏令营的所有孩子们。

赛场上,神笔马良、投瓶圣手、骰子擎天柱、个人立硬币、两人三足等项目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观战的同学们时而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时而因为选手们的滑稽样子而捧腹大笑。

“‘你来喝我来猜’太好玩了,特别是看到他们喝到醋的表情,真是太开心了。”10岁的陈茂松笑着说,“还好我没有参加这个比赛,我参加的是投壶圣手比赛,还拿个第一名哦!”12岁的高婕高兴地说:“运动会好玩又特别,和以前参加的活动都不一样,很有趣的。可惜比赛只有一天,真希望每天都能参加这样有趣的比赛。”

支教团老师陈粮宜说:“我们组织趣味运动会,目的就是让孩子在运动中快乐学习。希望孩子们把赛场上的自信从容、勤于动脑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拥有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卢国华 罗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