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选取最美视角 发现最美海峡
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活动在武夷山开幕

2017-08-03 08:10: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7日,“发现最美海峡——对岸之于我” 两岸大学生微视频采风活动在武夷山拉开帷幕。首批进行采风的15名大学生,将分成5个摄制小组。以武夷山市的民宿、茶文化、美食、竹筏工及五夫古镇为拍摄选题,开始为期五天的“寻美之旅”。

据了解,活动将分为三批次进行,来自海峡两岸的45名大学生将分成15个摄制小组,在福建的武夷山、晋江及漳浦三个县市进行实地采风拍摄。通过两岸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以台湾大学生的视角为主,记录下他们在福建期间发现的风光美、人文美、建筑美、传承美,制作成微型纪录短片。第二、三批次的采风活动将于八月分别在福建晋江、漳浦开展。

本次采风活动将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独具特色的优秀成片并进行宣传,提供一个沟通两岸、促进台湾大学生客观地了解大陆的传播渠道,为两岸青春力量的交流助力。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